别看了就是嬷嬷
重度洁癖
一般通过偏执狂
条条大路通罗马,可我不愿去罗马
无事看置顶

【Atmee】戒指

双向暗恋?交往?互撩?我自己也不太明白,大概是互有好感。

与朋友聊天时的产物

四舍五入他们就是结婚了我不管!




在richter手指上有一枚戒指,如果你询问他是什么时候戴上的,他不一定能给予你一个具体的答案,时间太长了,连他本人也说不清究竟是何时佩戴的,但如果是询问戒指的来源的话他倒能说说,那是与另一位神官的故事。


erbluhen emotion是一位乐于尝试新事物的神官,从事物中所获得的正面情感也乐于去分享他人。

比如说,

“这是戒指?”被分享正面情感的重点对象是Arme Thaumaturgy,与他一样的神官,更加重于使命的他对于情感的感知并没有erbluhen emotion那般强烈,但并不妨碍他去接受他所分享的正面情感。


他认同以不一样方式履行使命的erbluhen emotion,所以这种无伤大雅的行为,他一般不会推脱。


“对啊,给你的礼物,听说这是一种缔结契约的道具。”erbluhen emotion笑着说,“把左手递给我一下”Arme Thaumaturgy疑惑地将手递了过去,他轻拉过Arme Thaumaturgy的手,将小巧而精致的银戒指戴到对方无名指上,随后将手心覆在他的手背上。


“你看,像这样。”Arme Thaumaturgy望向手指上的戒指与覆在他手上的手,他可以感受得到对方和他一样的温度,他一向不喜与他人有肢体接触,但erbluhen emotion是个例外,他并不抵触与他简单的肢体接触,或许是因为不能用言语形容的熟悉感让他没有排斥感,或许是通过肢体所传递的情感。


喜悦,这便是他所想传递的情感,如同空气一般弥漫在周围,没有人会刻意去拒绝美好的东西。


“契约?这可没有任何的魔力。”


“并不需要魔力,人类的仪式是没有魔力去参与的,履行是要靠这里”他指了指心脏的位置“这可比任何魔力都要靠谱多了,不过要说魔力的话也不是没有,它能让本来互相没有关联的人联系在一起,我觉得这本身便是一个奇迹。”


“将希望寄存于道具的做法吗?”他没办法理解这种行为,但对方明显不是这么想的,如他意料之中的,对方开始解释了起来。


“也不是,更像是一种见证吧!你不觉得这样很有意思吗?”他说,“在漫长的岁月里能够有个见证。”不知道是说到了什么,他的眼神变得有些迷离


“这就是你送我戒指的原因吗。”覆在他手上的erbluhen emotion的手上并没有戒指,照他刚刚的话所说,这个契约应该是双向的,而且都佩戴同样的戒指。


“并不是,我只是觉得它好看,配你肯定也好看”他从口袋中又摸出了一只与Arme Thaumaturgy手上一模一样的戒指说道:“然后就顺便给你讲了这么一个故事,我觉得蛮有趣的。”


Arme Thaumaturgy可并不觉得他是这么想的,原因无他。


“如果要缔结契约要怎么做?”


“嗯?就是学着我刚刚那样把戒指...欸?”erbluhen emotion他自己也没有想到,在他的印象中重于使命的Arme Thaumaturgy会对此产生兴趣并实施。


“那不是正是你所期望的吗?”

他拿过手中的戒指,学着erbluhen emotion的动作,牵起他的手,将戒指套进左手的无名指当中。


无需言语,他们是最了解彼此的人。


“怎么?”


“不...这可完全在预料之外啊。”他微微偏过头,不敢直视对方的面容,被发丝掩盖的耳朵有些发红。


Arme Thaumaturgy看着他的样子稍微有些不解,如果是值得高兴的事的话为何展露不出笑容。



故事到这里便结束了,richter并不觉得这是一个可以被定义为有趣的故事,当时更多的是把它当做是旅途中的小插曲,erbluhen emotion探索情感的过程之一,尽管他并不知道当时erbluhen emotion所要探究的情感究竟是什么。


唯一能知道的便是那是与其他情感都不一样的,或许这是第一次,他接触到了erbluhen emotion所持有的情感,并产生了心灵上的共鸣。


通过小小的戒指?亦或是其他?这都不得而知了。


诚如erbluhen emotion所说,人类的契约形式十分有趣。


他不禁用手指摩挲了几下戒指,而他手上的戒指早已经历了时间的考验看上去黯淡了许多,却仍然熠熠生辉。


评论
热度(31)

© 隔江犹卖钵仔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