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了就是嬷嬷
重度洁癖
一般通过偏执狂
条条大路通罗马,可我不愿去罗马
无事看置顶

戒烟宣传广告【划】隆拉小段子

 #戒烟宣传励志篇#
我在黑塔遇到了那个他,他漂亮宛如月亮。
占有欲也是求知欲的一种,我知道,我的视线已经离不开他了。
后来,我们在一起了,他为我生下初拥了一个漂亮的女儿,日子过得很好,但好景不长
因为得到了,所以开始不珍惜,染上了吸烟的恶习,我老婆的工作十分轻松,以至于经常待在家里,我女儿经常粘着我老婆,而我则是在家里工作的
“隆,你能不能改改你那坏习惯,别老是抽烟,弄得家里乌烟瘴气的”
“是是是,我会改的”虽然是这么说,但下次还是会再犯,终于有一天,他受不了了

“走,乖女儿,在你隆叔戒烟之前,我们都不要回家”终于有一天,他收拾行李带着孩子回娘家(庇护所)了
“嗯!”
后来因为关系太僵,本来属于他的咒法学派首席领读现在落到了我的头上,接着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见到他

他参加了千禧年大屠杀,失去了所有音讯,在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他的时候,他又出现了,但也只是为了女儿的生日礼物,交代完便匆匆地走了,再后来,他被圣地围攻的时候,
“为什么不找我帮忙呢?”
“因为你还没戒烟”
那场战斗过后,女儿暂时在我这,她整天抱怨
“隆叔,你能不能不要再吸烟了!你以为我和爸爸都是因为什么而离家出走的!”

“莉萝,你看上去很不喜欢隆叔啊,到底是为什么?”
“因为他整天抽烟,害得我和爸爸都走了!”
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:珍爱家庭,远离烟草
“我赌五毛,隆绝对戒不了烟”师傅这么说
“恳求师傅你助我戒烟!”
“看你这么有诚意,我一定会帮你的”
这就是我为什么变成小孩子的原因。。
珍爱家庭,远离烟草

居然不给小孩子卖烟,差评!
拉斯特你究竟在哪快回来!孩子吵着要妈


评论(1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蒙布朗|〈〈〈〈 | Powered by LOFTER